感情

2008052019:20
人對感情一向是不能控制的,尤其是對於已經迷戀的人特別是如此,也不知自己為何會陷這麼深,也不自己將來會如何,只是覺得情到濃時轉為薄,那感覺是這樣的嗎?只是我還沒有到那階段,自己已經快半百的人了,哇!好不可思異的數字,只是離終點越來越近了,想保持顆年輕的心,那已經是很不容易,至少讓自己不要太庸腫,那是趨勢,也是不得已的,每天忙得不可開交,而常常忘記訂便當,也常因為開會錯過了吃飯的時間,來緯創已經半年,很多事情也進入狀況,只是覺得現在的年輕人不一樣,不敢茍同他們的方式及做法,除了自己的事以外根本不管其他的事,或是這樣一時是ok的,但長期來說是他們的損失,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,也不知道他們這樣覺得ok嗎?不管如何,我要教,也要他們肯學,只是想輕鬆,哈哈,這就是現在的年輕人。
 
 
或許是年紀大了,感慨也特別多,最近看到哥哥沉默了許多,也不知道是好是壞,要找時間跟他說說話,不要讓他覺得我跟他疏遠了,尤其要讓他去住校,不要讓他覺得是要把他丟到宜蘭去,也要給他一些壓力,不然的話,以他個性散散的,也不知道會怎樣,羨慕他的無憂無慮,也擔心他的天真,但對於這個寶貝兒子,沒話說,很懂事,當我忙於工作時,他會幫我去接妹妹,一起搭公車回家,買雞排只買妹妹的,這些都是賣雞排的年輕老板娘跟我說的,那是一種驕傲,只跟他說要努力讀書,老爸也不知道能陪他多久,只是又是一份感慨!說不出來的憂!
 
 
不管如何,只是要跟兒女過好每一天,每天早上送他們上學,是唯一可以跟他們相處的時間,雖然很短暫,但我們要知足了,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