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的點點滴滴

2011071410:00
週日倒垃圾,發現社區小朋友用腳踏車輪胎去破壞矮灌木,

前往要求小朋友停止這樣的破壞,還詢問他是那戶的孩子,

起初態度還很差,後來才說他姓李,父親是李xx,我說那請你爸爸下來,

他說他爸爸不在,我就不再追究

昨天有住戶打電話給我,說我為何斥責他小朋友,他說他姓張,我真的是覺得好笑,

我有說明我有對一位姓李的小孩糾正他的行為,後來還說他姓李,

哈哈,真的有點無言,連自己姓什都說不清楚,我根本就不用跟他談,

還說他有錄音,還說要告我,我真的不知道他要告我那一條?

我連碰都沒碰他,哈哈,真的是無言,還說要我家人小心,我是不是要告他恐喝,

這一戶在社區是有名的惡鄰,也跟對面鄰居因都裝鐵門,開啟時會互相碰到,

他對面的跟他協調說要互相禮讓,結果他還跟他對面的吵,這是上一屆的事,

對於這樣的住戶,我也不去在乎他,只是要家人自己注意安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