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的工作安排

2010122310:00
今天早上要出門前,有人來按我家門鈴,原來是社區目前的清潔員,

他來跟我說是否能夠讓他繼續留下來,因社區要換保全公司,

清潔員是由保全公司約聘的,聽了有許多感慨,只是告訴他,這事是要經過委員會討論,

其實前幾天家人有告訴我,清潔員來跟她說過,我有跟目前將要懈任保全公司的主管說過,

是否做安排,收到的回覆是這幾天會做安排,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,

但也感覺到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,他有他的需要,所以才會這樣到處拜訪,

新的保全公司他也聯絡過....唉!

為了社區著想,我會讓新的保全公司全權負責(保括保全員&清潔員),

對於清潔員的請託,我只有在心理說聲抱歉. 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