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好書推薦)我是一隻狐狸狗

2010120210:00
昨天週三女兒跟她媽媽去逛新的百貨公司(阪神百貨),

這是他們喜歡做的事,沒有買東西只是window shipping

妹妹看到一本書,回來跟我說他想買,從小已讓她和哥哥養成看書的習慣

(常去圖書館搬一堆書回家)
我看了書目感覺還不錯,就分享出來



我是一隻狐狸狗
  • 作者:林良/著
  • 出版社:國語日報
  • 出版日期:2003年01月05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兒童文學作家林良先生,曾經以筆名「子敏」寫了一本散文集《小太陽》。《小太陽》書中有一個不說話的角色,就是白狐狸狗「斯諾」。這本書,是他用「林良」本名為小朋友寫的《小太陽》兒童版。有趣的是,他在這本書裡,特別把敘述的任務交給了白狐狸狗「斯諾」。因此當你讀到「我是一隻狐狸狗」這個句子的時候,你不必驚訝……

    其他人的書評....
    我這本書看了好幾遍
    每次看都每次哭...
    真的很感人
    一隻狗怎能做到這樣
    林良先生揣摩的很細膩生動...
    我很喜歡